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重庆WJrepo!
p1.2总览,p3恋与,p4全职,p5我英,p6凹凸,p7.8是无意义自拍(专门选的没露脸哈哈哈哈)
我倒扣着的是我不吃的cp同人。
全职的算是最满意的,因为是官方所以很靠谱。
羚邦展位的小英雄周边售空得也太快了吧!呜呜呜呜给我留几个啊。但是福袋还可以吧,有抱枕。
恋与和凹凸的福袋我真的……盗印+不吃的cp+东西一模一样。
什么苟店家,不跟我说明一下福袋的东西含cp向就卖?我想要的是无cp向的啊哭哭。
大部分都是海报什么的,留了几张自己觉得还可以的,其他的全部准备送人了。(凹凸福袋里全是瑞金and雷安海报,还盗印,emmmm送人都不好意思送)
全职的签名版真的很好看!
还是官方展位靠谱,下次再也不买个人摊的周边福袋了。
PS:我知道有很多盗印,全是福袋里的我完全不知道,单买我绝对不会买盗印的东西。不要喷我,我超脆弱。

评论(6)
热度(1)
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