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MY HALO】难分难解 下

【MY HALO FANTASIA】系列篇<难分难解>,爆豪胜己x你。

内容有修改,全文6k,分上下两部分。

配合BGM《Sky》- Trifect食用更佳。

 

 

他当时的表情真的搞笑。

一副想说点什么又憋着不愿意就这么告诉我的样子。

“总之,我也喜欢你,但是告白我拒绝,好了该说的都说了你快滚吧!”

 

 

后来我就告白了。

其实也是突然兴起的念头,毕竟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

那天,在一家装饰得很可爱的货铺里,找到了一种用彩色玻璃纸装着的绿色方形糖果,开始是浓烈到让人流泪的薄荷味,舌头与上颚间有无数的气泡跳跃着炸开,然后辛味一点一点地淡下去,冰凉感混合着可乐味丝丝缕缕地感化着味蕾,到最后,形成了一种酣畅而又狂热的甜味。

我想到什么,买下一盒,店员用纯色的纸袋装好,递到我的手里。

“是送人吗?”店员小姐温柔地问道。

“嗯,送给我特别喜欢的人。”

“哇,那祝你们幸福哦。”

“喜欢到让我想把他按在地上打一顿。”

 我哼着不成曲的调调,顶着全店员工的注目礼离开了那家店。

那种眼神我见过的,就像他那时候的一样。

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我如是喟叹道。

 

“哈?这是什么东西?”

“是糖啦,这不重要,爆豪……”

“我可不爱吃这种东西。”

“别打断我的话!”我瞪他一眼,酝酿了一下情绪。

他放下手机,不耐烦地看着我。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我当时是什么表情啊……想不起来了。

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站起身对着我又是一通吼:“混蛋女人你脑子进水了?!”

我也不甘示弱地站起来,叉着腰:“我很认真的好不好!还给你买了礼物!”

我用力地在他眼前摇晃了一下袋子。

“你以为我会像绿谷那小子一样脸红吗?我可不吃这套!”

爆豪胜脸拉的老长,己然完全不想理睬我了。

啊……胜己当时怎么这么蠢?

“我真的很认真的告诉你,我喜欢你,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

“……”他愣了一下,看着我严肃的样子,将信将疑地问:“真的?”

“嗯。”我坚定地点点头,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那我拒绝。”

他转过头,准备把我关在门外。

“诶诶诶为什么?”我用力地扒着门沿不让他关上。

“你这人真的废话很多啊!”

他用手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一副头疼的样子,眼神忽然瞟到躲在拐角偷听的几人,扯着我的袖子往屋里拽。

“进来说话!”

我俩当时声音太大了,嗯,完全没注意到把整层楼的人都吸引过来了。

又不能怪我。

 

我又在胜己的房间里和他吵了一通,幸好宿舍隔音效果很好,没把班长引来。

“喂喂喂你真的不喜欢我啊?”我追在胜己的后面,想要最后确认一遍。

胜己撇撇嘴,犹豫很久后答道:“……倒也不是。”

“那为什么?”

爆豪同学的怒火突然就被这句话点燃了:“你以为这算什么告白?这么草率的就想让我答应?而且这种事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哎不对,我是说你干嘛要自己来,你就这么急不可耐吗?”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自言自语十分狂躁的爆豪胜己同学,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我想起我的靠山光己阿姨,意会地拍拍他的肩。

“你要真不想当我男友,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不要太有心理压力,朋友还是可以……”

爆豪胜己一把甩开我的手:“谁说了?这种事不都是男生来做吗?!你……”

他当时的表情真的搞笑。

一副想说点什么又憋着不愿意就这么告诉我的样子。

“总之,我也喜欢你,但是告白我拒绝,好了该说的都说了你快滚吧!”

 

我提着糖盒,风中凌乱。

 

后来我才明白原来胜己小朋友是因为被我抢先告白了觉得很没面子才拒绝的。

至于后来给我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告白行动,就不用提了吧?

 

然后我俩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啦~

中间虽然偶有争吵,不过我还是很好哄的。

虽然他完全不会哄人,基本都是我自己想通了然后又去粘着他。

我咋这么深明大义呢。

胜己还是挺让我放心的,毕竟他在异性群体中并没有很受欢迎,偶尔有那么一两个冲着他颜值来的小姑娘,基本被他吼两句之后就哭着回家找妈妈了。

 

不过胜己真的是个好男人!请允许我吹爆他!

打扫做饭修电器,啥都会!居家必备啊简直。

感觉自己快被他养成死肥宅了,呜。

我的发质很差,是那种发丝很细很软用热风一吹就枯黄打结的那种,然后每次洗完头都懒得吹,胜己知道这件事了,拽着我的睡衣领子把我连人带pad按在沙发上,拿着吹风机用常温的风一点点仔仔细细地帮我吹,嘴里骂骂咧咧的,手上动作却温柔得不得了。

“你是小屁孩啊!不能好好照顾一下自己啊?感冒了老子还得帮你买药,你不嫌麻烦我嫌麻烦行吗?吹头发都不能自己吹,真的服了你了……”

唉,还不是你惯的。

 

我不是很爱逛街,休息日喜欢宅在家里玩游戏,胜己很看不惯我这副样子,拉着我到处乱逛,附近的公园,游乐场,水族馆,博物馆,差不多把整个区玩了个遍。

一年冬天的时候,我俩在新开的电玩城玩到了晚上十点,回去的时候已是夜幕笼罩,灯火通明,走到半路,我伸出手想去牵胜己,寒风刮在我的手上,我突然意识到自己把手套忘在游戏桌上了。

“怎么了?”胜己拉了一下我的围巾,厚厚的米色针织围巾立刻遮住我半张脸。

“哈,我手套忘在电玩城了。”

胜己白我一眼:“你还能不能再蠢一点啊。”

却用他的手紧紧地裹住了我的手,严丝合缝的,一点风都吹不进来。

“那个……胜己你能不能轻点。”

我怯生生地问。

 

唉,男人啊。

 

我和胜己起初不在一个事务所。

某天我负责的区突然发生了事故,弄到很晚才回家,打开房门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食物的香气,突然意识到自己很饿,看着胜己的背影,觉得五脏六腑都暖暖的,就连伤口都不疼了。

 

伤口不疼是假的。

胜己坐在桌旁看着我狼吞虎咽地吃东西,冷着脸问我:“受伤了没。”

我哧溜一声吞下面条:“没,我好着呢。”

他从我的手里抢过筷子,用末端狠狠敲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疼得把额头磕在了桌子上。

他一下子就怒了:“你以为我傻啊,电视里看得清清楚楚,你说吧你那么急着邀功干嘛?你以为你是不锈钢做的啊就那么朝着枪口跑过去!”

我心虚地捂住被子弹擦伤的部位:“他对准了一个普通民众啊……我不过去……”

“闭嘴!那人旁边那么多英雄呢,你他妈离那么远跑过去凑什么热闹?!”

……

“行了,别废话,转到我事务所来。”

你那么想保护别人,那我就来保护你。

 

爆豪胜己擦了擦脸颊上的血,因兴奋而咬紧牙齿露出一个狂妄十足的微笑来。

“可以啊。”

说着,掌心金色的火花迸射,挥起拳头再一次朝敌人发起进攻!

敌人狞笑着迅速转身躲开,却依然被踹飞,重重地摔落在地,扬起一地沙尘。

我朝胜己挥了挥手。

嘁,白痴女人。

爆豪胜己借着爆炸的后座力迅速来到我身边。

“你可悠着点啊,别像之前那样差点炸死我。”

“我才懒得管你。”

 

“真是一对无比强悍的英雄搭档,他们再一次联手击败了……”

你捧着一碗剥好的石榴,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指着屏幕上的两人:“胜己,你看,又在说我们诶。”

“别乱动!”爆豪胜己按住你乱晃的小腿,用棉棒沾了酒精轻轻擦拭着。

“细皮嫩肉的女人还真是麻烦。”





请给孤寡老人一个评论!爱李。

高产是假的,全是旧文x

番外应该明天能动笔(心虚),你们去催墨白吧,她啥时候把欠我的粮还了我就发番外。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