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凹凸乙女】兽化注意!

如题是兽化pa。
证明一下我还在凹凸乙女圈活着。
呜呜呜我被困在深山老林了谁来救救我!便签码字真的好难受啊!
我亲戚不让我回家,呜。







格瑞。

“格瑞?”你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面前的白发少年目光触及你,有些微的躲闪。
“怎么了?”

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头顶突然冒出的,看起来不像是装饰品的耳朵,伸出食指准备戳一戳,却半途被人拦下。

“是真的。”格瑞半眯着眼,白皙的脸上透出一点粉色来。

你悻悻地收回了手,继而好奇地盯着他看,长长的白色茸耳从鬓角垂至身侧,绒毛看起来细腻而富有光泽。

有点想摸诶……
你用余光看他一眼,格瑞应该不会同意吧……

“别一直看着我。”
格瑞把扛着的翠色柴刀换了个位置,看起来有点不自在。

你连忙唤出终端,在商城里乱翻着假装没有注意他的样子。

两个人各怀心事地走在路上。

脸颊有点红,是害羞吗?还真像一只温顺的垂耳兔呢。
你这样想着,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格瑞转头,不解地看着你,身侧的长耳轻轻耸动了一下。

你慌忙捂住脸。

啊啊啊啊啊真是受不了啊太可爱了吧!












嘉德罗斯。

“我现在就去杀了丹尼尔那个家伙。”
嘉德罗斯把手里的大罗神通棍攥得紧紧的,眼里迸发出的怒意几乎要隔着空气把丹尼尔射穿。

你憋着笑意,拍拍他的肩膀。
“挺可爱的,偶尔换个风格也不错。”

嘉德罗斯一把甩开你的手臂,拽着你的衣领就把你提了起来:“你再说一遍?”

换作以往,你早就被吓得认怂道歉了,但是……

面容略显稚嫩的男生咬着牙,脸颊的星星贴纸也皱起,头顶小小的虎耳随着主人的怒意一颤一颤的,身后细长的尾巴直直地竖立着。

怎么都让你害怕不起来。

“咳咳,快放开我,要窒息了。”
衣领紧紧勒着你的脖子,让你很不舒服。

“啧,弱者。”
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把你丢到一边,唰地一下举起手里巨大化的大罗神通棍,对着大厅里窃窃私语望着他的人:“看什么看!滚!”

你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摇摇晃晃着站起,不满地小声嘀咕着:“没心没肺的男人……”

“不服?”

“没,没,嘉哥咱们走吧,这人多眼杂。”你小跑到他身边,很狗腿地笑着。

“嘁。”嘉德罗斯挽了个花把大罗神通棍扛到肩上,头也不回地向前走。

你走在他身后,看着他身后四处晃动的尾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耀武扬威的小老虎吗?

嘉德罗斯猛地回头,目光凶狠:“你笑什么?”

“我没笑!”















雷狮。


“这是什么?”
你疑惑地指着雷狮头顶耸立的毛绒尖耳,看起来像是某种动物的耳朵?

“嗤,整蛊人的把戏罢了。”
雷狮啪嗒一声打开啤酒罐的拉扣,不甚在意地翘着腿。


“哇……这是狐狸?”
你小心翼翼地伸出手点了点他头顶的毛茸茸,橙黄色的绒毛看起来格外可爱。

“谁知道呢。”雷狮手腕一扬,空罐子顺利无阻地飞进垃圾桶里,碰撞出清脆的响声,他起身朝舱外走去,“走吧,出去撸串。”

你歪头望着他身后硕大的无比碍眼的尾巴:“你都这样了还敢出门啊?”

雷狮闭眼轻笑,转头踱步到你身侧,被黑色皮革半包裹的细长指节暧昧地压住你的大腿,俯身靠近你耳畔,缓缓地呼气:
“怎么?你想和我呆在房间里干什么?”
尾音绵长而勾人,被触碰的地方像是一道细小的电流窜至背脊。

你怔愣着对上他幽晦的瞳眸,宛若最纯润的苏纪石,暗紫色的,恻恻地闪着光。

“被我猜中了?”

靠!居然被美色诱惑了,你这个意志不坚定的家伙!

你一个激灵,一把推开他的脸,支支吾吾地说道:“正好我有点饿了!走走走!”

雷狮拍拍你的脸,眉梢都染上戏谑的味道。

还真是个迷惑人的狐狸精。

你愤愤地想到。

感谢阅读。
最后悄悄地催更囧囧。

评论(11)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