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我英乙女】关于轰焦冻喜欢你的十件事

隔日更开始,我很慌,咕咕咕。

deku进八强了!!!!

轰焦冻x你。(你干嘛不写谷子)





焦冻可真厉害啊,你歪着头,打量着沙发上抱着猫咪的轰焦冻。

轰先生笑笑,眼神如乌尤尼天空之境上荡开的细软波纹。

“能让我这么爱你,我觉得你更厉害。”








▲1

冬天如果要出门,轰焦冻总会站在你的左边,攥住你的手,悄悄使用个性把你的手捂得暖呼呼的,有时候以至于太热了,粘粘的汗液从掌心渗出。

“啊……抱歉。”轰焦冻松开手,不好意思地扯了扯围巾,似乎想要遮住脸上的表情。

你眼睛眯起,伸出手摊开手掌。

“这位先生,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然后面无表情的先生会非常罕见地勾起嘴角,垂下眼睑注视着你,瞳眸中润泽着冬日霓虹的色彩。

“荣幸之至。”

 

▲2

晚上睡觉时,轰焦冻很喜欢你把头埋在他脖颈之间,像一只小猫儿一样蜷在他怀里,这样他就可以感受你的呼吸和心跳,把手臂环过你身侧,在睡梦中也保护着你。

你入睡很快,偶尔失眠的轰焦冻会安静地听着你很轻很轻的鼾声,在你的额头,或是脸颊,或者手背,悄悄地印下一吻,当然,这些都不是你所知道的事。

 

▲3

轰焦冻本不是喜欢逛超市的人,但是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就很享受这段时光。

因为,推着购物车跟在你的身后,看着你认真挑选物品的侧脸,会让他产生一种你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一辈子的踏实和幸福感。

 

▲4

你们养了一只猫。

很普通的猫,黄白相间的毛色,绿色的瞳孔,刚来的时候几个月大,小小的一只,奶声奶气地喵喵叫着,把你的心都快融化了。

看着你趴在矮木几旁专心致志地和小猫咪互动的样子,轰焦冻认识到自己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5

轰焦冻十分的体贴,对你的小脾气也很包容,会主动帮你分担家务,可以说浑身上下挑不出来一个缺点。

但是他的醋劲儿特别大。

稍微和男同事握个手,帮他一个小忙,跟男性攀谈过久,都会引起轰先生剧烈的不适。

在外面不会表现出来,但是一到家就开始发作。

具体表现为刚关上房门就很粗暴地搂着你一顿乱亲,然后,咳,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说了。事后还要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抿着嘴,睁着双异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眼神那叫一个软。

唉,这让人怎么生气啊。

只能给他一个吻作为‘原谅你了’的示意。

 

▲6

每次去他们家看望,都是你提议的,而且好几次都被轰拒绝了。

轰焦冻不太喜欢他父亲安德瓦,虽然不比小时候那样的厌恶,但是依旧对他没什么好脸色看,是能避开就避开。

但其实你挺崇拜安德瓦的。

啊,当然这件事轰可不能知道。

得在独处的时候装出不喜欢安德瓦的样子才行呢。

 

▲7

在某个同学聚会上,发现轰先生的高中同学个个都是不得了的英雄。

例如最近名气大振的deku,还有以暴躁和凶神恶煞出名但实力非常了得的爆心地,还有你很喜欢的英雄Uravity小姐。

焦冻可真厉害啊,你歪着头,打量着沙发上抱着猫咪的轰焦冻。

轰先生笑笑,眼神如乌尤尼天空之境上荡开的细软波纹。

“能让我这么爱你,我觉得你更厉害。”


▲8

最近有个女孩子缠轰焦冻缠得很紧,虽然轰多次直白地表示了自己已经有妻子的事实,但是那个女孩还是一副‘就算有我也要抢过来’的表情。

轰焦冻再一次在家门口拒绝她之后,转身看到了在庭院里陪猫咪玩耍的你。

轰焦冻有点担心你会吃醋。

你抱着猫缓缓起身,对女孩子笑得很温柔:“进来坐坐吗?”

女孩看到你笑眯眯地样子,反而有点退缩了。

你眯着眼,揉了揉猫咪的脖子。

看来吃软啊。

小姑娘,跟我抢男人,你还嫩了点。


女孩终于抹着眼泪气鼓鼓地跑了。

于是你慢悠悠地踱步回房,却看见了耷拉着眉毛的轰先生。

你伸手要去摁他眉心,轰焦冻盯着你的眼睛:“生气了?”

“没有啊。”你坦然地摇摇头。

然而轰焦冻的表情更加难过了。

“你是不是不爱我啊。”语气活像周岁时被逼着吃药的小奶猫。

你表示疑惑。

“都不为我吃醋。”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蹲下身让猫咪从怀抱中跃出,踮起脚捧住他的脸。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啊。”

 

▲9

轰焦冻先生很忙,常常要出远门,好几天不回家。

有时候你也会觉得很不高兴。

但更多的是为他担心,害怕他会不会受伤,会不会哪一天他就消失了。

不过轰焦冻很会哄人。

你问他:“你不要做英雄了好不好?我不想你去冒险。”

轰焦冻倚在阳台的栏杆上,银灰与碧蓝的眼睛折射出星河的辉芒。

“你明明知道答案的。”

“下个月,我们举行婚礼吧,邀请很多很多的人来。”

 

▲10

那天你突然想起了这段对话。

房间里的被单洁白而干净,空气里隐隐有药香,药液‘啪嗒’‘啪嗒’地滴进透明的瓶中,你紧紧握住轰焦冻的手。

“对不起,我可能……做不了你的英雄了。”

“婚礼……”

“闭嘴,我不允许。”

从来都是待人温和的女性第一次用那么愤怒的语气对着他说话,他觉得什么地方一阵抽痛。

“我们会扛过来的,我没允许你死,你就不许死。”

 

△after story

结局究竟如何?

其实你们自从接受了Aphrodite的祝福起,结局就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