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凹凸乙女】冬日限定

时隔半年的更新。

手生也许,好久没写凹凸乐。

本来是短打但是越写越长。

卡着长度和这家伙一样 @苏墨白 (其实没有





比起春天,我还是觉得冬天更适合恋爱。



》》吐出的雾与交握的双手

 

仅仅是在街上晃悠了两圈而已,手就被干冷的空气吹得僵硬难以屈伸。

 

你偏头偷瞄格瑞揣在大衣口袋里的手。

唉……为什么谈个恋爱也像暗恋一样啊。

 

“你……”

格瑞突然停下了,侧脸的剪影被街边小店橘红的灯光衬得温柔异常。

 

“嗯?”

 

冰凉的双手被包裹着拉进你觊觎已久的领地。

 

“对不起啊,手很凉。”

“怎么都揣不热。”

“拉着手也许会暖和得快点。”

 

你紧盯着鞋面,耳根通红。

内心os被听到了吗……

 

两个人的手还是一样冷,但别的地方却滚烫起来了。

 

 

 

 

 

》》红豆味的奶茶和意外的吻

 

“来了来了——!”金一手拿着一杯奶茶,莽莽撞撞地就朝你站立的地方跑来,脖子上的围巾都垮掉了大半,在风里摇摆着。

 

你帮他把围巾重新整理好,略显埋怨地说着:“这么多人就别跑啦,待会儿摔倒了怎么办啊?”

 

金嘿嘿笑着:“不会的啦,摔一跤也没事啊。喏,奶茶。”

 

你揭开盖子,隔着杯子传来的温度和气息都恰到好处。

 

在金的注视下,你捧着杯子小小的抿了一口。

“有点……”

 

烫字还未说出口,残留着奶茶温度的唇瓣已经被堵住。

 

金抬起头,笑容还似刚才那般天真又无害:“嗯,味道不错。”

 

……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的!

你用手背遮住嘴瞪向他。

 

“我说奶茶哦。”

他一手搭上长椅靠背,眼睛弯成月牙。

 

“喝你自己的!”

 

 

 

 

 

》》烧红的烤肉和醉后的真言

 

“雷狮这个大猪蹄子!”你狠狠地用叉子戳向铁板上的烤肉,泄愤似的反复蹂躏。

 

“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居然放我鸽子!”

“不可饶恕!”

 

你挺尸似的趴在桌子上,伸着食指举起一只手:

“老板娘,再来一斤二锅头!”

 

“还喝?”

 

手指被谁拉住。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雷狮解开西装外套的领子,拉着你的手把你提起来。

 

“别动我啊!我可是警察!”

 

“是是。”

他随声应和着你,把你背在了肩上。

 

“biubiubiu——!世界上的大猪蹄子全部死光光~”

你埋在他肩头,举手作出枪的样子。

 

雷狮只是向前走。

 

“诶……小哥哥,我发现你长得有点帅诶?”

你偏着头,用力地眨了两下眼睛。

 

雷狮挑眉:“是吗?”

 

“这睫毛,这唇形,这轮廓,以我多年鉴男的经验,绝对是帅哥中的帅哥,掉渣的那种!”

 

这小丫头片子什么时候还有鉴男经验了。

雷狮好气又好笑地想到。

 

“我男朋友也帅,比你还帅。”

 

“然后呢?”

 

你撇撇嘴,小声嘟囔着:“但你们这种类型的都是猪蹄,生了张花心浪子脸。”

 

“继续。”

 

“帅哥有女朋友吗?”

 

“有。”也蠢,比你还蠢。

 

“初雪的天儿都不来陪你啊,也太惨了吧。”

“干脆我俩搞外遇得了,气死雷狮那丫的!”

 

“你再说一遍?”雷狮站定了。

 

“我说——搞外遇——你耳朵聋了吗大哥?”

 

“真的?”

要是你清醒的时候看见他副表情,肯定拔腿就跑了。

 

“……”

 

雷狮站在原地,等了半天,只听见你均匀的呼吸声。

居然睡着了。


他正准备继续走,却听见你微不可闻地叹道。

“算了吧……我哪儿舍得绿他啊……”

 

算你捡回一条命。

雷狮如是想着。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11)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