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是食用说明 3.3

乏善可陈的人生篇章,

我要写满鲜艳的注脚。



――――――――――

此处留下一串地址。

🐧▶2584737861

🧣▶冻柠味栗子

📺▶板栗君被抢注了

🐦▶🍯ROAST🌰

――――――――――

做梦做过头了的死宅大学生,主食乙女。

▼正在创作

原神/罗小黑

▼创作过,已淡坑

未定事件簿/哪吒之魔童降世/食物语/凹凸

▼其他墙头

VOCALOID/Mystic Messenger/拂晓的尤娜…

很喜欢看言情漫画和小说。
——————————

▼我的美丽亲友

和许多旧友分道扬镳,也结识许多新知。

重写置顶,感谢相逢,我依然珍藏过去的回忆,也愿你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玖相

是现实亲友,笔下可生花

▶囧然有道/苏墨白/家里蹲/破晓

是起点,我最初的欣喜

▶中二半/混混/Dannie Rain/夏月景浩/湾菓

是温柔,我前进的动力

▶鹤子/不世仙/作业/江月遥/音

和她们共同运营着一家名叫旅行者酒馆的原神乙女组,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关,收获了许多成长。

排序只代表认识先后顺序,我喜欢你们所有人。不确定现在的我是否属于“好相处”的类型,但我还是憧憬着认识更多人,欢迎找我玩。

――――――――――――

请给我留言🙏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