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凹凸乙女】狩猎进行时

老梗也写得很爽。

吸血鬼x猎人 or 猎人x吸血鬼都有。

激情嫖安哥、雷总、还有我瑞。

要回去上课了哭唧唧。

第五人格扩列不!我,菜鸡!名叫爱尔文丽兹!

 

 

安迷修。

“啊……有点饿了。”你坐在摩天大厦的顶端,呼啸的风把你高高竖起的马尾在空中抛起,脚下是霓虹闪烁、车水马龙。

今天的夜宵会是谁呢?

你心情很好地弯弯唇角,忽然感觉身后的风一阵异动。

啧,又是那个猎人吗?

你的兴致消了大半,纵身一跃,没入浓黑的夜色。

 

“你到底要跟我多久?”走到一处僻静的小路,你终于忍不住回头,带着些许怒意地说道,原本空无一人的背后走出一人来,薄荷色的眼睛在夜色里显得格外明亮,触及到你愠怒的神色,露出温柔而拘谨的微笑。

“小姐,晚上好。”

你对他这样的态度更是生气,双眼染上红光,獠牙显现:“离我远点!”

“如果在下离开您的话,小姐一定会去伤害他人的。”面前的人似乎永远都不会生气一样,保持着微笑,用一种谦卑却不容反驳的语气回答道。

你歪头,睁大眼睛,杀意十足的说:“但是我饿了,不如你来当我的夜宵如何?”

不等安迷修回答,便脚下用力飞身上前,张嘴凑近他脖颈。

“失礼了,小姐。”

安迷修微微欠身,敏捷地擒住你手腕,将你一个反转扣在身前,开过光的银质镣铐咔哒一声缚在腕间,压制住你全身的力量。

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难道之前的交手都在让着我?想到这里,你奋力地挣扎着,即使落于下风,嘴上还依然不饶人地说着:“嘁,抓住我了?要带回猎人司兑换赏金吗?”

“不会的,小姐。”温和而低沉的嗓音就在你耳边不到三寸的地方萦绕,你耳根一红,恼羞成怒:“那你要做什么?”

白色的绷带滑落,线条优美的小臂伸到你的面前,你愣住了。

“如果小姐饿了的话,在下愿意当小姐的食物。”

“但是,请不要找其他人。”

“因为我不想看见小姐伤害别人的样子,还有……”

“在下也会觉得吃味。”

 

 

雷狮。

“无耻老贼!快把我的身份牌还来!”你咬牙切齿地追在那人身后,黑发男子回过头,白色的头巾划出悠扬的弧度,雷狮晃晃手里闪闪发亮的银质徽章,朝你露出一个恣意张扬的微笑,“鶸,你可快点啊,别跟丢了。”

你是猎人司数一数二的猎人。

擒获过无数杀人不眨眼的吸血鬼。

但是自从你几天前接到这个委托,你就有一种想要辞职不干了的冲动。

妈耶哪有这种天天闲着没事在猎人面前晃悠的吸血鬼?还老爱抢东西是个什么意思?当我是吃素的吗?

你停下,掏出腰间的银质手枪,娴熟地上膛瞄准那人的脑袋就是一下。

这可是你花了大价钱买的圣水炼制的子弹,任何吸血鬼的量化盾都挡不住,你好整以暇地抱臂,等着看那人摇摇晃晃倒地的样子。

紫色的雷电忽然划破空气,和子弹狠狠碰撞发出尖锐的啸鸣。

雷狮扛起周身还泛着滋滋电光的雷神之锤,眼睛已经变成猩红色,獠牙也暴露在空气之中,唇角还有点点血迹,显然是刚刚量化盾被打穿了,紫色的眼睛里有怒意燃烧。

“可以啊鶸,有本事你再来一下?”

完球了,这都打不过。

“咳,你那么喜欢我的身份牌,就送给你了,咱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说完,你拔腿就溜。

还没跑开几步,就被什么东西打中脚踝摔在地上,脖颈间热气徐徐,尖锐的物体轻轻地抵在你动脉上方的皮肤,让你很是难受。

“还敢跑?”

下一秒,獠牙刺穿皮肤,疼痛感让你一个战栗,手脚逐渐没了力气。

这就是被吸血的感觉?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疼。

你意识模糊地在心里说。

半晌,他抬起头,餍足地舔了舔你脖子上的伤口,邪气十足的笑到:

“味道不错。”

 

 

格瑞。

“哎呀呀,帅气的小哥哥你不要走嘛。”你笑眯眯地跟在那手握绿色柴刀的男生的身后。

“别跟着我。”他头也不回,冷冷地甩下这一句。

“你是要回猎人司吗?要不要把我捉回去啊?好歹我也是个贵族,应该能换不少钱吧?”你摸摸脖子下方黑色的花纹,跟得更紧。

他停下脚步,转身,盯着比他矮了一个头的你,卷卷的短发,稚气未脱的脸庞,一双眼睛显得格外清澈,还穿着蓝色的裙子和小皮鞋。

捉未成年吸血鬼不符合规定。

格瑞转身继续走。

“啊啊啊小哥哥其实我成年了,真的!你别不理我啊!”

你们这一族在吸血鬼中是非常长寿的一族,因而生长也十分缓慢,尽管力量在其他家族中略逊一筹,但仅凭这一优点也足以确定贵族的地位。

格瑞再停下,看着你脖子上的纹路,明白了什么,但却又转过身去。

没做过坏事的吸血鬼,不能捉。

“哈……什么嘛,居然是这种原因吗。”你撅噘嘴,眼睛泛着血色。

格瑞终于意识到了什么,迅速转身,脸色突变,把柴刀刀尖对准了你的心脏:“不许再读取我的想法。”

“诶?可我喜欢你嘛~”你灵巧地避开那锐利的武器,欺身到他面前,看着他吃惊的表情,血色的双眸有光在流动,右手抚上他的脸。

“小哥哥没事长这么高干嘛,害得我都不好找地方下口了。”

埋头,獠牙刺进他锁骨处的皮肤,殷红血液汩汩流进口腔,甘甜的气息让你几乎沉沦其中。

格瑞的柴刀哐啷一声掉地。

你抬头,对上他双眼,狡黠一笑。

“现在我做过坏事了。”

“小哥哥能不能带我走呀?”

 

给你比心!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