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凹凸乙女】救命!变成小木乃伊了!

考完激情更新!

超长!

内含嘉/瑞/卡/安。

是时候给大家安利一波小木乃伊到我家了!

卡卡的莫名长,而且中途居然产生了写车的想法……捂脸。

不,我是清水写手。

 

嘉德罗斯。

 

你两个指头提溜着木乃伊软软的手,愣愣地看着他在你的手里奋力挣扎着。

 

    “嘉,嘉德罗斯?”

 

“渣渣,既然知道是我还不放开!”木乃伊折腾地更凶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咻的一下窜到你脸上,给你一个……爱的吧唧。

 

他这个样子实在太没有威胁力了好吧!简直想揣进兜里!

 

你小心翼翼地变成捧着他的手势,没想到嘉德罗斯一找到空子就拼命往外跑,从你手里掉了出去。

 

“罗斯——!”

 

木乃伊柔软的身躯落到冰凉的地砖上,他摇摇晃晃着站起身,拖动着胖乎乎的躯体往卧室外面跑。

 

你捂住脸,天呐这也太犯规了!

 

 

 

你双手捧着脸,盯着茶几上小口小口进食的嘉德罗斯,搞的他浑身不自在。

 

“渣渣把头转过去!”

 

“不要!”也许是嘉德罗斯变成小木乃伊后浑身的气场都变了,你一口拒绝了他,不出意外,嘉德罗斯炸毛了。

 

他一下子站起来,扬起手要召唤出大罗神通棍,却只有一根无比迷你的棍子出现在他的手里,他呆滞在原地。

 

你忍不住了。

 

伸手,捧起,狂蹭。

 

“罗斯你太可爱了吧!不行不行我要死掉了!”

 

嘉德罗斯用手抵住你脸颊,脸上全然烧红一片。

 

“渣渣你想死吗?快放开我!”

 

“呜呜呜我已经要死了!救命啊请永远都这个样子!”

 

 

 

 

 

 

 

 

 

 

 

 

 

 

 

 

格瑞。

 

你正坐在床上,呆愣着看周围仿佛放大了数十倍的床。

 

低头,是圆滚滚的缠着白色绷带的躯体。

 

诶诶诶诶这是个什么情况???????

 

突然窗户被唰啦一声打开,格瑞身手利落地翻窗进屋,冷着一张脸:“怎么不……”

 

他抬眼环顾房间内,没人?

 

“格瑞?”你喊出声,格瑞转身四处看。

 

你忽然意识到自己的状态,连忙掀起被子往里钻。

 

这小小的动静也难逃过格瑞的眼睛,他迟钝了一下,两三步走到床前,缓缓掀开被子的衣角,露出紧紧拉着被子缩成一团的你,你见状,连忙跪着又要往被子更里面跑,格瑞眼疾手快地捉住你,像拈着一个团子一样把你放到眼前。

 

你瑟缩一下,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格瑞突然耳根一红,像触电了一样把你扔了出去。

 

你一脸懵逼地脸着地,趴。

 

还好摔到床上了,虽然不是很疼,但这么被抛体运动一下还是很晕的。

 

格瑞坐到床沿上,虽然看起来像是望着窗外,但余光还是止不住地往你身上扫,他轻咳一声:“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你趴在床上想要装死。

 

见没有反应,格瑞转头,紧张地用手指戳戳你,回想着刚才那一下不会把她摔坏了吧,出声问道:“喂,你还好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你奋力翻过身子,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抱住他手指,“格瑞怎么办啊……我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呐……”

 

格瑞低下头,捏了捏你的身子。

 

“你你你在干什么!”

 

格瑞不自在地把视线移开,长长的尖耳红彤彤一片。

 

“这样还挺好的。”

 

 

 

 

 

 

 

 

 

 

 

 

 

卡米尔。

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雷狮莫名其妙大早上给你打了个电话把我叫醒,大概就是他要出去玩两天让我去他家帮他照顾一下弟弟,还说钥匙就在门口的地毯底下,额……好像还说了点什么来着?算了这不重要。

 

你当时迷迷糊糊地就答应了。现在想起来,有点奇怪啊。

 

虽然说卡米尔是不大吧,但自理能力应该有了啊?而且照你上次去他家做客的情况来看,好像是卡米尔一直在照顾雷狮来着?

 

不过都答应别人了,还是去看看吧。

 

你提着一盒蛋糕,站在卡米尔家门口,按了门铃。

 

话说为什么要告诉我钥匙在哪儿哦,卡米尔难道不会帮我开门吗?

 

然而真的没有人帮你开门。

 

你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他们俩好像以前做过什么海盗诶……不会想要打劫我吧……想到这里,你忍不住打了个寒噤,但是要打劫我的话为什么要告诉我钥匙在哪儿?

 

你疑惑着从地毯底下摸出了钥匙,把钥匙插进钥匙孔,迟疑着不敢转动。

 

你紧张兮兮地把耳朵贴到门上,好像有电视的声音……大概是我多虑了?转动钥匙,门开了。

 

拉开门,你试着喊了一声:“卡米尔?”

 

“嗯。”有轻微的声音,你听清了,

 

“诶?你在家吗?那怎么不帮我开门啊……”你走进屋里换了拖鞋,进到客厅里,四下张望发现没有人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卡米尔你在哪儿啊?”

 

突然,你注意到沙发上一团小小的东西,好像偏头正在看着你。

 

你走近了,把蛋糕放在茶几上,看着沙发上那个玩偶似的东西,好像真的在看我!嘤,有点吓人。

 

那个玩偶起身,跳下沙发,一步一步地爬上桌子。

 

你被吓了一大跳,尖叫着后退。

 

玩偶成精了????

 

卡米尔捂住耳朵,有些嫌弃地望着你:“是我。”

 

“卡米尔?”听到熟悉的声音之后,你总算恢复了清醒,“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你看着那个疑似卡米尔的不明物体爬上蛋糕盒子,像是想要拆开盒子一样,但又苦于体型太小无法操作,只好爬了下来,又看着你。

 

“大哥不是告诉过你了吗?还有,帮我把盒子打开一下。”

 

“哦……”你弱弱地上前,打开盒子。

 

这么仔细看看的话,好像还蛮可爱的?

 

卡米尔看到草莓蛋糕,因为变成小木乃伊而导致行动不便的不快稍微消散了一点,走上前,准备咬一口蛋糕,却先沾了一身的奶油。

 

你看到这一幕,脑内蹦出了不得了的画面。

 

卡米尔浑身奶油的样子……

 

等等打住!这是亵渎!亵渎!你赶跑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拿起一边的叉子说道:“哈哈哈……我帮你切小一点吧。”

 

“嗯……谢谢。”

 

“好了哦。”你把碟子递到他面前,看着他。

 

卡米尔变成小木乃伊了诶……好可爱wwwwww(*╹▽╹*)

 

卡米尔看着一脸痴汉笑的你,额头上滴下一滴冷汗:“别那么看着我……”

 

你立马坐正,脑子里完全混乱到像一堆缠绕在一起的耳机线。

 

啊啊啊啊我都在干什么啊……好丢脸……

 

你看见卡米尔吃完了蛋糕,抽出一张纸巾,说道:“我帮你擦一下吧。”

 

“不用,诶,等下!”

 

卡米尔已经被你拿了起来,你疑惑问道:“不用吗?还是擦干净吧,不然会很难受的。”

 

你下意识地捏了一下。

 

卡米尔马上就脸红了,开始挣扎:“放我……下去……”

 

等等,这手感!

 

妈耶好软!

 

你再次捏了捏。

 

呜哇这也太舒服了!感觉自己可以捏一整天!

 

你把卡米尔捧到脸旁边一下一下地蹭着:“你怎么这么软啊……超舒服!”

 

卡米尔趴在你手里,似乎有些无奈。

 

“喂,你脸沾上奶油了……”

 

 

 

 

 

 

 

 

 

安迷修。

“小姐,你真的要出门吗……在下觉得会很危险的……”

 

你沿着安迷修的手臂爬到他胸前的口袋里:“不会的!有人注意到我我装成玩偶就好了!”

 

“好吧,如果小姐一定要出门的话……”安迷修打开了门。

 

“哎呀我都在家里蹲了三天了!会发霉的!”

 

安迷修走在公园里,十分僵硬地走着,生怕走的太快把你甩出来了。

 

“安迷修,你这是在学走路吗……”你忍不住吐槽,“我抓的很稳啦!你正常一点走路啦!这样更容易被人注意到好吗!”

 

“抱,抱歉小姐!”

 

 

按照你的要求,你们走到一处比较僻静的地方,安迷修颤颤巍巍地把你放在了草地上,嘴里还在说着:“小姐啊,这里很多昆虫的,要是伤害到小姐了怎么办啊……”

 

你从安迷修手里跃下,靠在树干上享受久违的新鲜空气,闭着眼老神在在地说道:“我怎么会被昆虫伤害到啊……”

 

说着,一只巨型生物就从你的头顶掉落下来,和你面面相觑。

 

靠!好大的毛毛虫!

 

“小姐小心!”安哥正要上前,却被一根藏匿在草丛里的藤蔓绊了一脚,直直地就倒了下来。

 

你被阴影覆盖。

 

我的天安哥你在搞什么幺蛾子!

 

完了完了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被男朋友砸死的人!

 

你闭上眼。

 

压迫感随之而来。

 

但是,好像也没有那么疼?

 

你睁开眼,发现安迷修双手撑地,惊讶中和你对视。

 

你抬起手:“变回来了。”

 

“太好了!小姐!”安迷修忽然紧紧抱住你,“虽然小小的小姐也很可爱……但是果然……”

 

“等等,安迷修,太近了!”

 

“哇……妈妈你看……”

“不要看,咱们快走。”

 

“安迷修你快从我身上爬起来!!!!!!!”

 

 

有彩蛋。欢迎在评论区指出,虽然找到了也没有奖励!

(๑′ᴗ‵๑)爱你❤

看完给个小红心小蓝手会更爱你。

给评论直接攻略完成。

评论(4)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