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凹凸乙女】酒色浮动

七夕节快到了,酒吧里的欢乐事儿。

海盗团x你。

我居然没有混更。

后天可能不会更,因为我要外出(呜,我不想坐车啊,你们谁有缓解晕车的好方法啊,我吃药不管用)

尽量写吧,咕咕咕。










帕洛斯。

头顶不断变换着色彩的光线肆意地在人流中晃过,一个又一个红男绿女或兴奋或迷醉的脸庞明亮又熄灭,你拍了拍因缺氧而通红的脸颊,想要保持清醒一点。

“这位小姐,有什么需要吗?”

声线略带轻佻的男声从极近的地方传来,还带着些若有若无的呼吸。

你猛地直起身子,沙发后面站着一个穿着白衬衣皮夹克的服务生,一头银发十分惹眼,挂着明晃晃的笑颜望着你,单手撑着黑色托盘,指节分明,是女生见了就会脸红的那种类型。

“啊,帕洛斯,你来啦。”朋友举起手,示意那人过来。

被称作帕洛斯的男子看了一眼朋友周围脸色突然僵硬的同事,弯眸露出一个职业式的微笑,在你身旁坐下了,一手还搭在沙发上,看起来像是揽着你一样。

“嗯,今天刚好有空就过来了。”

你觉得有点别扭,暗地往远处挪了一点,沉默地盯着面前璀璨生辉的玻璃酒杯。

帕洛斯把你的小动作看在眼里,捏住高脚杯,翘起腿侧身靠近你:“跟我喝一杯?”

你一惊,犹豫地看看帕洛斯,又看一眼自己还满盛着的杯子。

帕洛斯轻轻地嗤了一声,像是嘲讽你来酒吧却不喝酒一样。

你心里那个敏感点一下子就被戳到了,心一横,强装镇定地拿起自己的杯子,微笑着跟他碰杯:“好啊。”

你咕咚咕咚地喝完一杯,脸色更红了点,感受到朋友炽热的视线,你觉得自己想跟她搞好关系的计划又泡汤了。

面前的人并没有把酒杯递到嘴里,还更放肆地笑出了声来。

“你喝个酒跟喝药似的,至于吗?”帕洛斯伸手摁了摁你皱着的眉心,轻轻晃着手里的杯子,朝你眨眨眼,手顺着沙发下垂堪堪地环住你腰身,左眼下的泪痣更显得他魅惑无比,“小姑娘,以后别来这种地方啦。”

你瞪大眼睛,脸蹭一下烧红,正要张口说些什么,帕洛斯已经站起身:“我走咯。”

热裤的口袋里好像多出了什么,你摸了摸。

是一张卡片?

 










雷狮。

穿着白色连帽衫的男人面色不悦地穿过嬉闹的人群,视线扫过周围,很快就发现了趴在吧台上喝的烂醉的你。

雷狮毫不温柔地拉着你手臂把你扯起来,你像一滩被扯起的稀泥巴一样摇摇晃晃地,你眼神迷蒙地望着面前的人,突然激动地大喊起来:“坏人!我不会跟你走的!”

酒保和服务生立刻用奇怪的眼神望着雷狮,雷狮眉毛一拧,面无表情地拽着你就要往外走。

“不跟你走!我要等雷狮过来接我!我告诉你他可厉害了……”你拽着吧台边沿死都不肯跟他走,晕晕乎乎地大声嚷嚷着,而后又一阵恶心感快要吐出来。

一个服务生过来了,友好地微笑着:“先生,请问你是这位小姐的……?”

雷狮轻啧一声,手伸进大衣内侧的口袋里摸出一张警员证来:“雷狮,他男朋友。”

“抱歉,我还是得再确认一下才行。”

“随便你。”雷狮拉过一张凳子,翘腿坐下。

服务生弯腰致歉,拍了拍你的肩膀,“小姐,你认识这个人吗?”

你抬起头,眼神一片混沌,摇摇头:“不认识。”

服务生尴尬地笑笑:“咳,那你认识雷狮吗?”

“我才不认识那个混蛋。”你想都没想,一口否决了,突然注意到身旁坐着的人,凑上去仔仔细细地打量着,“我发现你跟那个混蛋长得挺像的诶……”

雷狮用手按在你脸上非常冷漠地把你推开,问道:“我现在能把她带走了吗?”

“啊,可以。”服务生再次露出歉意的微笑,“麻烦您了。”

雷狮扯着你手腕把你往外拽,你反握着他的手:“不要,我不跟你走!”

雷狮眼神一暗,唇抿成一条直线,靠近居高临下地望着你,眼神凶狠如幽夜里因领地被闯入而发怒的野狼:“再吵我现在就把你腿打断!”

你被吓得浑身一僵,随之举起手在眼角不断地擦拭起来:“呜呜,你又凶我……”

雷狮打横抱起你,旁若无人地朝门口大步走去,咬牙切齿地低声说道:“我真是上辈子欠了你的……等你醒了,呵。”

男人的脸上裂开一丝笑意来,如同兀自划破长夜的紫色闪电,危险而嚣张。

看我怎么收拾你。

 











卡米尔。

少年安静地坐在舞台不远处的地方,看着台上漫不经心地调试吉他的你。

一个酒保饶有兴趣地走了过来,笑眯眯地看着他:“晚上好啊卡米尔,又来找她啊?”

“嗯。”卡米尔点点头,脸颊染上淡淡的粉色。

“用不用我帮你叫她?”

“不了。”卡米尔迅速拒绝,“等她忙完吧。”

鼓点敲响,狂热急促的音乐带动了舞池里的人,你拈着拨片娴熟地弹动吉他,幽璀的眼里倒映出彩色的光华,鬓角的垂发随着你的动作而跃动着,耳廓上银色的耳夹有光流转。

卡米尔嘴角扬起,他送你的东西,一直戴着啊。

工作时间结束,你收好吉他,拿出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水,一眼就发现了卡米尔,你冲他笑笑,径直朝他走去。

“辛苦了。”卡米尔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直视你的眼睛。

“嘿嘿,还好啦。”你在他身边坐下,拧开了矿泉水的瓶盖。

两人相对坐着,一时无言。

“……后天有空吗?”

你想到后天是什么日子,耳根一热,答道:“有。”

“我有两张烟花音乐节的入场券,我们一起去吧。”

你抬头,撞入卡米尔澄蓝得像玻璃珠子的眼里,少年本就相貌精致,现在不知因什么事而微微红了脸,你心一跳,觉得自己会忍不住扑过去。

“好啊,我很期待哦。”

 











佩利。

你拿着一杯酒坐在吧台旁跟佩利有一句没一句地瞎聊着。

你目光扫过成双成对的男女,露出苦大仇深地样子:“可恶啊,明明七夕节还有两天,怎么酒吧里就这么多小情侣。”

佩利不解地挠挠头:“酒吧里一直都很多情侣啊……”

“倒也是。”你颓丧地趴在吧台上,“为何我就是找不到男朋友……”

佩利眨巴眨巴眼睛:“我看你根本就没在找啊。”

你瞪他一眼:“闭嘴!”

突然心生一计,挥挥手让佩利凑近:“我告诉你个秘密啊……”

“什么什么?”佩利兴奋地低下头靠近你。

“我有喜欢的人哦。”

佩利明亮起来的眼睛一下子就黯淡下去了,不满地撇撇嘴:“无聊。你跟我说干嘛,有喜欢的人就去告白啊。”

“但是那个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我怕我说出来他也get不到。”

“怎么可能啊?你直说他还不理解?”佩利瞪大了眼睛,“那也太蠢了吧?”

“对啊,特别蠢。”你抿起唇点点头,严肃地答道,“脑子里除了吃吃吃和干架就没别的了。”

“那你还喜欢他干嘛?”

你叹了一口气,摊手无奈回答:“爱情就是这样的身不由己。”

“那你还是继续单恋着吧。”

佩利表示对你的情感经历不感兴趣,转头继续关注酒吧里的情况了。

“唉,扯我衣服干嘛。”

“佩利,我喜欢你。”

“……我让你单恋,你也不用自暴自弃地跟我告白吧?”

“蠢,果然说出来也没用。”







佩利好可爱,我爬墙。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