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芋圆冻栗子

目前在原神。
兴趣使然写文,常套模板画画。

【我英乙女】心动咒语

七夕节特供,久/轰/胜/消。

甜食。






偷偷地告诉你,我去学了魔法哦。

咳咳,接下来我要念咒语啦——

“我爱你。”





绿谷原本还很温柔地笑着,看着你,听到你的话后一愣,僵在了原地,像是在一遍一遍消化着那内涵并不复杂的三个字。

你把手背在身后,抬起头,眼神亮晶晶的。

面前的人终于接到了信号,捂着脸疯狂后退,从指缝间你依然能清晰地看见他通红的脸。

哼哼,意料之中的反应。

绿谷出久看着你小狐狸一样得逞的微笑,尽管知道被耍了,心脏仍在砰砰地跳个不停,这样可不太妙啊,怎么能一直让你占上风呢?

少年握紧了拳,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到你一步之遥的地方。

然后用他伤痕如荆棘扭曲纵横的手掌,托起了你的下巴,坚定而又青涩地吻了上去。

你惊讶地眨巴眨巴眼睛,绿谷脸上的细小伤疤和黑色雀斑清晰无比,唇上的触感温热。

绿谷退开几步,侧开头不敢看你的脸,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也……”

“也?”你饶有兴趣地迈步逼近他。

“啊啊啊别离我这么近啊……”绿谷在空气中胡乱地挥着手,那三个字咽在喉咙里就是无法说出来,“……爱,你……我……”

绿谷紧紧咬着嘴唇,猝不及防地紧紧抱住了你,把头埋在你的颈窝里。

比起语言,更擅长用实际行动表达呢。

 











 

你略微紧张地关注着轰焦冻接下来的反应。

轰焦冻闭上眼叹了一口气,略显无奈地用手摸了摸后颈。

“这样可不太妙啊……”

什么意思啦??你瞪他一眼,审问似的从下而上直勾勾地盯着他。

轰焦冻抿抿嘴角,伸出双手来把你强势地揽进怀里,轻轻抵着你额头,眼中的波光似乎在触及你的瞬间悄然流动,像有一尾亮白的鱼灵巧地晃动躯体。

“嗯嗯,真是了不起的咒语。”轰焦冻安抚似的摸着你的发顶。

你侧开头,扭动着要挣脱开来。

轰焦冻圈着你的力道就更大了一些,他捉住你手腕置于小腹上,沿着身体曲线,缓缓向上,布料的触感之下是无比温热的肌肤,隐隐地有什么在跳动着,一下一下地,越来越清晰。

“怎么办?”轰焦冻轻轻吐气,声线沙哑,“我完全对你中招了。”

停留之处,蓬勃而富有生机的心跳再真实不过。

“它现在归你了。”

轰焦冻垂下眼睑,笑意带着一点点宠溺,一点点恶作剧式的挑衅。

这家伙,无师自通啊。

 

 











“突然间在说些什么鬼话啊?”

爆豪同学系着围裙忙于手上的食材,挥舞了一下铲子表示没空理你:“没事快滚,别在这儿妨碍我。”

可恶啊!!!!

你干瞪着低头专注于炒菜的爆豪胜己的背影,撅起嘴,猛扑上去环住他腰身。

“什么!你这家伙搞什么幺蛾子啊!快点放开老子!”

“不要!”

爆豪拽住你的手要把你拉开,转身时手肘撞到了锅柄,热油因晃动而炸了出来溅到你小臂上。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松开爆豪抬起手臂看,小小的红痕在皮肤上浮现。

“果然蠢货呆在厨房就没什么好事!”爆豪急急忙忙关了火,提着你衣领就往门外走,拧着眉头龇牙咧嘴的,语气非常暴烈了。

爆豪把你摁在沙发上,迅速翻出医药箱,拿出酒精棉签和烫伤膏,箱子里的药品种类齐全,摆放的整整齐齐的,当然,全部是爆豪打理的成果。

之前你也有提议过帮爆豪整理房子,但完美证明了1+1<1的事是真实存在的,所以爆豪胜己炸裂发言:你要是再动一下家里的扫把我打断你的腿!

你摇摇头想把这些烦心事甩开,低头看着胜己半跪在地,一手托举着你手臂,另一只手拈着棉签给你涂抹着药膏。

“胜己,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

“哈?”爆豪胜己理解不能,抬起头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你。

“我对你说‘我爱你’你一点反应都没有!”你鼓着嘴,哀怨地看着他。

“胜己,疼!”

“你活该!”

就算有反应,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就表现出来啊?

 

 











相泽眨了眨眼,睡意绵绵地看着你:“你刚刚说什么?”

“……居然没听见吗!”你好气又好笑地去锤他的肩膀,“我可是努力了很久才说出来的好吧?”

“好了好了。”相泽张开手心抵挡着你的‘攻击’,裹住你的拳头顺势往怀里一带,窝在你肩头,然后就没了动静。

睡着了?

你拿食指戳戳他的脸颊,还是没反应。

你看着桌子上堆成小山一样的资料,叹了一口气,维持着原来的姿势小心翼翼地关掉了台灯,然后缓缓地把相泽放到椅子上,拿起床上的小毛毯给他盖好。

……嗯?这是?

你拿起了桌上的断成两截的红笔。

刚刚跟相泽说话的时候,他好像是把这支笔拿在手里的?






这是一句,让你心动的魔咒。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END

评论(18)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8-18